栗秋

iivv我服了

收信人:伏黑惠
展信佳。
  最近一切都恢复正轨了,野蔷薇已经在昨天醒过来了,五条老师更是在死灭回游的尾声里解除了封印…来栖华,那个很关心你的女孩子让硝子前辈用反转术式救活了…
   战争似乎已经结束了呢,尽管,只要人类一直存在,与之相伴而生的诅咒也会以永恒的方式与咒术师们相抗争,但是大家终于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短暂的和平了呢!
  可是…你似乎再也见不到信里我写的一切了。
    是啊,那时你倒在地上,宿傩黑色的咒纹在你失去生机的脸上褪去;那时你本来已经恢复了意识,却选择与体内的宿傩同归于尽…
当时我在责备我的无能,我本来是最应该死去的—像一个英雄一样被众人簇拥着而死,但是最终连你都没有保护住。
    你也会责备我吧,像当初那样翻一个白眼然后轻声说一声白痴—如果你还在的话。
    如果是你的话,或许不会容许我因为伙伴的死而一直消沉下去吧?
   你已经回不来了,我知道,但是我想,我会带着你的意志活下去…这样的话…下一次再见面,你就不会以一个板栗作为见面礼啦!
  再见啦,惠,不知道再次相逢的日期是什么时候,但是…请你等我。
  我会追赶上你的脚步。

寄信人:虎杖悠仁

评论(2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